你的良心不会痛吗

那都是很好很好的,可是我偏不喜欢。

【时司】【霆宇】齿轮(24)

时樾×郑开司

陈霆×苏星宇

狗血预警!!!!!!

苏星宇对着镜子刮胡子,心里盘算着一会儿面试如何表现,刀片划过下巴,用错了力度,一条长口渗出血。

苏星宇贴上创可贴,侧了侧脸,打量着镜中的自己,不知会不会影响面试。

面试专用的两千多块衬衫揉成一团扔在沙发上,苏星宇在自己衣柜找了一圈,觉得都太过随意,索性拿了时俊青刚洗好的衬衫来穿。

出门前对着穿衣镜晃了一下,抓了把乱蓬蓬的头发,下巴贴着创可贴,有些宽松的白衬衫,俨然一个大学生。

面试房间内苏星宇一人对着七位面试官,一溜的总监头衔,没想到是这样大的阵仗,握着麦克风的手开始出汗。

刚张嘴开唱,门砰的一声打开,人还站在门口,七位面试官有些惶恐纷纷起立。

那人也不应,在面试席位中间的位置坐下,正对着苏星宇,原本的面试官也只能退到一边站着。

那人点了一下头,示意苏星宇继续。

苏星宇昨夜喝多了酒抽多了烟,又被一通突如其来的事情打断,发挥如同泥石流。

一张嘴key就起高了,内心大叫不好,果然,副歌部分声嘶力竭的唱上去,节奏也完全不对,心想这下可糟糕了,平白的大好机会,硬生生的要错过了。

一首结束心灰意冷,垂着眼皮深深的向面试官鞠了一躬。

掌声这时突兀的响起,苏星宇惊讶的抬头去看,竟然是后到的那位面试官。接着,房间内此起彼伏的鼓掌声,苏星宇羞得无地自容,以为这是嘲笑他唱的差劲,差点夺门而出。

那人此时开了口,“你知道你自己的问题在哪吗?”

苏星宇头低的不能再低,讷讷的点了头,两只手将麦克风紧紧攥住。

“气息不稳,喉咙发紧,调子也不准……”

苏星宇听不下去,当下截住话头,“耽误各位老师的时间了,对不起。”

苏星宇向面试官又鞠了一躬,放下话筒转身向门口去。

“但是,这都不是问题,你有潜质,只要经过我们的有针对性的特别训练,红,只是早晚的事。”

苏星宇回过头,不可置信的问,“你的意思是……我被入取了?”

那人挥一挥手,秘书递上来一沓材料,摊开给苏星宇看,“没有问题的话,现在就可以签约。”

这下不只苏星宇,其他人也面露惊讶,不过转瞬即逝。

苏星宇一把拿起合同,把公章看了又看,以为自己是做梦。突然想到要感谢那人的入取,名牌上显然不是他的名字,一面鞠躬一面说,“谢谢老师。”

这样一来更像个天真无邪的学生,那人被逗的噗嗤一笑,“别叫我老师,我是陈霆。”

陈霆!岂不就是陈氏娱乐的老板,苏星宇惊讶,没想到老板竟然会亲自面试他,一时受宠若惊。

见陈霆一脸笑容的看着他,紧张起来,抖着声音说,“谢谢陈老师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6)